close

IMGP0995.JPG    

 

很久也沒有上過來了。

近來,我迷上了 <<我不可能會愛你>>這套台劇
對於我平時都會看連續劇的我
我覺得這套劇給了我一種新鮮的感覺
劇中 每一個演員之間的互動
每一次的對話
存在了不同的意思
引起觀眾的共鳴。

有時候 我又想想
現在的我 很想有自由
想快快地變成一個有事業
可以做什麼就做什麼的女人
就算我多晚回家都沒有人責罵
沒有人煩

當我三十歲時
我有會否這樣想呢
可能到那時
我會懷念我十七歲的生活
十七歲的心情
十七歲的衣服
十七歲的那雙白布鞋

人生真是矛盾的
不同的階段
遇到的事只會越來越難
因此 
           才不想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